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的歌唱——照片帶來的麻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的歌唱——照片帶來的麻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的歌唱——照片帶來的麻煩 標籤:放學後作文 麻煩作文 開學後作文 帶來作文

上次說到:[雖然這也是個活,但太輕快了。不就這五個人嗎?我,東梳義。傻大個,劉堂使,周天雪。你可能會問周天雪是從哪裡竄出來的?他去參加比賽,但體育老師把她刷下來了。於是,他又回到了班裡。] 

周天雪:累死我了。體育老師在下面要求可嚴格了。(題邊說著,大口大口的喘着氣。好像供氧不足似的。手指了指操場,好像他再也不想做操了。上天啊。他一個人的喘氣聲音比我們說話的聲音還大。看來的確很累。算了,讓特休息一下吧。) 

劉堂使:嗯?(劉堂使並沒有注意周天雪,而是在注視着周天雪鉛筆盒裡的照片。那是周天雪自己的照片。說實話,辦里的男同學(像李子啊,東梳義啊...)都喜歡動其他女生的東西。是不是還說幾句髒話。可在老師面前,卻顯得非常乖。這才叫做真正的兩面派呢!) 

[我把注意力轉到了劉堂使那裡。看來,他對周天雪的照片很感興趣。我心想:看來,一場劉堂使和周春雪的大戰要開始了。為什麼呢?其實,他兩個本來你走你的陽間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可是,自從我們兩個給東方老師幹完活之後,劉堂使就開始對其他同學的照片感了興趣。好像不看別人的照片要死似的。我只能在旁邊等待“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到來。說著說著,劉堂使拿起周天雪的鉛筆盒,準備尋找那張照片。] 

周天雪:劉堂使!你幹嗎?(看來,周天雪還不知道劉堂使對他的照片感興趣。周天雪一項做事小心,從來不打無準備之仗。但是這回,她竟然沒有意識到戰爭的來臨?不可思議。) 

劉堂使:沒......沒什......沒什麼!(劉堂使最後三個字說得和劉翔一樣快,但是,他變成了結巴。哈哈,忘了跟你說了,劉堂使已變成結巴的時候,都會反應遲鈍。特別是這回。他拿着周天雪的鉛筆盒就往我桌子上跑。他為什麼把周天雪的鉛筆盒放在我的桌子上,還大喊着:秋景敘,快接住!) 

  我愣住了。 

  故事,暫停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的歌唱——照片帶來的麻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的歌唱——照片帶來的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