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的歌唱——家長開放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的歌唱——家長開放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的歌唱——家長開放日 標籤:家長開放日作文 開放日作文 放學後作文 開學後作文

“上課!”隨着老師的一聲獅子吼,我開始了自己知道家長開放日之後的第一堂語文課。 

  “起立。”我害怕極了。因為我們班的老師向來是非常注重家長開放日之前幾天的表現。並不是說只看這幾天的表現,但是以前有的時候,表現不好了,作業錯得太多了啊,這幾天一定要好好表現,說不定老師還會留給你個好印象呢。我們這節課上語文自習,歐陽老師要講一些有關保護環境的知識。本來歐陽老師想在網上找一些資料給我們看,可是突然上不了網了。只好找來微機周老師修。好長時間過去了,周老師還沒有來。我們,只好先叮正起了大本。 

  又過去了好長時間,周老師終於來了。不一會,周老師就把電腦搗鼓好了。我們上起了課。 

  “同學們,咱們一起看看這些資料,我們就知道地球有遭受多大污染了。”老師打開大屏幕,映入眼帘的是一群數字。像這個: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7093936.html?si=3&wtp=wk(寫內容好像有點占格的意思,乾脆寫網址吧。)、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8208094.html?si=1這些數字太可怕了。我們都比以色列還缺水。蒼天啊。二十年以後,地球上將不會再有水......一系列這樣的語句讓我看得毛骨悚然。太可怕了。我今年才十一歲,二十年之後我才三十一歲。雖然這只是科學家的預測,但地球時刻警告着我們,地球不會變大,但世界上的人口卻在不斷增多。水資源缺乏,使我們無法生存。我們該怎麼辦?只有一點:珍惜我們的地球。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地球上無法生存,就相當於世界末日。我們一定要珍惜這個地球。 

  這一節課,我都在認真聽講,絕對不能有半點馬虎。我表現得不錯。 

  下課了。 

  故事,暫停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的歌唱——家長開放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的歌唱——家長開放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