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純凈的陽光投影在鋪着淡藍印花布的桌面上,透明的玻璃窗呈現出唯美的風景。一縷白紗飄過,天空飄滿幸福的花瓣雨,是誰深情的夢囈,是誰深情地眷戀那走過的初一……

  老師站在教室的過道上講評作文,每當講到動情處,他總會把手搭在前面同學的肩上。陽光透過幽藍的玻璃窗直射進來,在她圓潤的指甲上閃爍着動人的光彩。她含笑的目光與太陽的暖光交匯,剎那間陽光改變方向直射心田,溫暖而明朗。當時她講的那篇文章叫《如果沒有你》。我想說,如果沒有你,我不會喜歡穿這條帶有奶油花邊的亞麻色的布裙,因為這是你最喜歡的顏色;如果沒有你,雨不會在笑的時候捂住嘴只露出兩個淺淺的笑靨;如果沒有你,象仔不會放下武俠小說而捧起一本張愛玲,因為這是你常讀的書……走過初一,老師為我們指引了前進的道路,讓我們的初一生活如花朵般絢麗繽紛。

  同學們的歡笑是我心弦中不變的旋律。我們一起追逐蝴蝶,一同沐浴陽光,唱着幸福的歌謠……那本書中夾着我們共同製作的金色書籤,那朵白雲包含着我們共同的夢想,那片芒草花田流淌着我們共同的記憶……每一個晴朗的日子掠過的飛機雲,我們一同凝望……風箏在半空中飛翔,絢麗的色彩勾勒出水果糖晶瑩甜柔的夢,描繪出透明泡泡的幸福溫暖。初一,那棵高大的榕樹下,我們遺落的那本詩集是否還在?

  天邊嫣紅的雲翩然流轉。細碎的纖塵飛揚,一隻白鴿向著蔚藍的天際飛去。我分明看到一片羽毛柔柔地飄落,我知道那是小鳥再也長不回的羽毛。我的初一也隨着巴塞羅那教堂的噴泉流去,落入流水的心中……

  六年級:2862237735

您正在瀏覽: 走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