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止后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止后的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受于山水之間,讓細風飄灑與自己的頭髮之中,清水拂過你的臉頰,那種快感是無與倫比的! 

  花兒張開了甜蜜的笑顏,無論是在藍天中的小鳥,還是在小溪中的魚兒,都顯得那麼快樂,他們有的張翅高飛,有的來去無影,都為了自己的快樂而感受自由! 

  那飄落下來了的花瓣,猶如張開了自己的翅膀,將自己的香味向我們迎面襲來!微風吹過,將那怡人的花香送來,環繞與我們的四周,感受自然與我們的0距離! 

  碧藍的清水散開了一圈圈漣漪,一塊小石頭“嘭的一聲”驚醒了溪中的魚兒,他們都嚇壞了,四五分散,那叮咚的回聲還在繼續中! 

  無論是藍藍的天空,還是綠綠的大地,都有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大地,在那硝煙瀰漫這得戰場牽頭,誰也不會想到竟是如此的美!大家手中都沾滿了敵人的鮮血,當那所謂的敵人,其實就是為了一點衝突而毀了自己的人,在我的視野里,再也看不到以前快樂的歡聲笑語,剩下的只是無盡的痛苦和悲傷! 

  人類啊!在你們做了這麼多傷害自己和他人的事之後,可曾想過你們到底是在為了什麼而戰鬥,你們手上沾滿的鮮血有是不是你們所希望留下的,為了這點從圖,你們毀了多少人民的幸福和一生的快樂,無論這從圖是什麼,你們都應愛想辦法化解,因為在你們發生從負的那一科里,不僅是一場吵架就可以了事的,而是你們怒火所不能熄滅的1 

  不論如何讓,現在或許已經不能後悔以前了,當時如果想宿醉,還是有機會的,儘管人能做的是只有那麼一點點,當時我們有那麼多的人,一人出一份力,總會成功的! 

  請為了我們的未來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停止后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止后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