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戰爭停止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戰爭停止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戰爭給我們帶來了無家可歸的兒童;戰爭給我們帶來了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生活;戰爭給我們帶來了苦難與硝煙;戰爭給我們帶來了痛苦和恐懼;戰爭給我們帶來了種族的歧視;戰爭給我們帶來了……戰爭給我們帶來的痛苦回首與傷害是永無止境的。既然戰爭給我們帶來這麼多的傷害,那就讓戰爭停止吧!清和平小姐來給我們主宰幸福,快樂的生活吧!

  只有和平了,我們才能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只有和平了,我們才能和自己的家人幸福而又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只有和平了,才不會有無家可歸的兒童;只有和平了,才能看見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只有和平了,才會有新鮮的空氣供我們呼吸;只有和平了,才會有愛出現在人間……

  記得老師和我們講過“圓明園”的事件:圓明園在北京海淀區,是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它由“圓明園”,“萬春園”和“長春園”組成,所以也叫“圓明三園”。這裡既是清朝皇帝發號施令的地方,又是一處具有空前規模的園林,在世界園林建築史上還佔有重要地位,被稱為“萬園之園”園中許多景物都是仿照各地名勝建造的。如杭州西湖的平湖秋月,雷峰夕照,海寧的安瀾園,蘇州的獅子林等。還有很多景物是根據古代詩人的詩情畫意建造的,如蓬萊瑤台,武陵春色等。這麼雄偉壯觀的地方,卻在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北京,闖進圓明園。他們把院內凡是能拿走的東西,統統掠走。拿不動的,就用大車或牲口搬運。實在運不動的,就任意破壞,毀掉。為了銷毀罪證,三千多名侵略軍奉命在園中放火。大火連續燒了好多天,煙雲籠罩着整個北京城。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就這樣成了殘垣斷壁。圓明園的廢墟告訴一切善良的人們:一個國家,一個民族需要強盛,落後是要挨打的。人類需要和平,需要共處,暴力與自私只能對人類文明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和損失……

  同學們,戰爭給我們帶來了這麼多的傷害,難道戰爭不應該停止嗎?

  河北唐山玉田縣和平小學六年級:趙茹婷

您正在瀏覽: 讓戰爭停止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戰爭停止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