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風走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走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的腳步如流水般輕盈;

   她的膚色如玉蘭般純潔;

   她的聲音如鳥鳴般悅耳;

   她說她要嫁給戈多

   在那帕耳那索斯山舉行婚禮,

   使人矚目,萬人艷羨.

    從溫柔體貼的春風到摧枯拉朽的秋風,秋不知不覺地奔向了我們。真的,用“奔”字再形象不過了。如果說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然無聲地來到人間,那麼秋婆婆便是大步流星,風風火火地向我們奔來!

   而受其迫害最大的便是樹了,本來還沒有到終結生命的時間,卻被無情的狂風扼殺,而那在空中的旋轉,舞蹈便是其生命的結束曲了,顯得異常凄涼,悲壯!不知你有沒有見過林陰小道上遍地落葉的景象,漫天的樹葉飛舞翩翩,跳着她們生命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支舞蹈。那一徑是何等的壯觀,何等的刻骨銘心呀!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那枯藤,那殘柳想必都是秋風婆婆闖下的禍吧。

   不過,他們可能也要感謝它,沒有它所造成悲壯,凄涼的景象,就不會有那些流傳至今的千古佳句,千古名篇了!

   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秋風走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