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清川同走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清川同走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在這一年,我的學校?清川小學迎來了十年華誕。

  剛來到清川時,我還是像一隻沒長滿羽毛的小鳥,什麼也不懂。是您的寬宏大量原諒了我無心犯的錯誤;是您的仁慈讓我在您的哺育下不斷成長;是您的睿智改變了我的生命觀;使我看清了心底里最真實的自己;是您的善良容納了我的無知與自私,讓我學會了怎樣做人。無論我身在何方,只要不在世界上消失,對您的崇敬之心就不會消失。每次一想到您,那狂奔的心也會平靜下來。在夜晚里,無數顆星星閃耀在天際,眼裡永遠是您那比星星還要耀眼的笑容。在悠長的歲月里,是您伴我度過每一個有風的日子。您就像一位慈母,辛勤撫育着我們;您就像一片沙灘,上面留下了我的足跡。也許是今生有約,才讓我們有機會相遇。若是來世有緣,我願意再做一次您的兒女。不管怎麼樣,心底里永遠是對您那最純真的愛。在今生,您是我的唯一。“愛您,清川!”不管用什麼語言都表達不了我的心情。我在您的辛勤哺育下慢慢成長。而您,也會變得愈加偉岸。讓我們讀您是我眼中不變的主題,聽您是我心中不變的旋律!

  在我即將離開母校之際,我將祝福您:

  一腔心血育新人

  桃李吐芳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我與清川同走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清川同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