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鏡泊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鏡泊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鏡泊湖 標籤:鏡泊湖作文

  這個暑假,我有幸參觀了鏡泊湖。那景色真是讓人流連往返。

  乘車來到鏡泊湖。買了票,我就撒野般地飛入了大門。環境很好,道路上十分幽靜。蒼翠的樹木挺立着,兩邊的草坪綠的那麼的純,綠的那麼的美。花朵非常鮮艷,配着幽靜的羊腸小路,形成一個生機勃勃的畫面。彷彿是一個油畫師的完美之作。

  來到鏡泊湖着名的景點吊水樓瀑布,瀑布水還沒有放。我見有人在淌水,就脫下鞋子過去“泡腳”。水很涼,水裡的小石子還很硌腳,但我還是開心的跟媽媽玩起了打水仗的遊戲。水開始放了,清澈的泉水滑過岩石跳入小溪。既如在滑滑梯的調皮的小朋友,嘩啦啦的唱着輕快的歌曲。又如絲絲縷縷的透明的紗巾,從岩石上掛下。

  下午,媽媽給我買了票上船。為了安全起見,媽媽安排我坐在駕駛室里導遊的旁邊。船開了,導遊也開始了對鏡泊湖的介紹。我也知道了鏡泊湖是最大的火山堰塞湖,最深能達到74米。水裡有五十多種魚類,還有下台船、鏡泊湖最富有的地方、劉少奇釣魚台、鄧小平住的賓館、日本帝國主義建設的水電站、一宿88000元的豪華賓館等地方。還有美女峰、仙桃山、毛公山等山。導遊說看見毛公山是要喊毛主席萬歲、萬歲、萬萬歲會有福氣,於是我就站在甲板上對着遠處正在長眠的毛公山大喊:“毛主席萬歲、萬歲、萬萬歲。”喊出來時,我想:偉大領袖毛主席那長眠的心一定聽到了。

  下了船后,我們就回家了。鏡泊湖的靜思多麼令人難忘啊!

  黑龍江牡丹江西安區水泥小學六年級:王淅

您正在瀏覽: 去鏡泊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鏡泊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