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三峽之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三峽之秋》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習了《三峽之秋》,使我感受頗深。 

  三峽的種種美是我聯想到了一個人的成長過程。 

  明麗美 

  小孩不正是如此嗎?努力的學習,刻苦的奮鬥。朝氣蓬勃,憧憬着未來,慢慢的樹立自己的目標,在成長之路上漸漸走向成熟。而三峽的早晨,明麗,陽光溫和,露水從潔白的霜到消逝,也不做最好的印證了這一點嗎? 

  熱烈美 

  現在的年輕人正是這樣啊。熱情的奔放活力四射,轟轟烈烈的干一番大事業。所有的熱情與激情從心中燃燒起來,點燃了內心早已儲蓄許久的信心,知識,力量……把自己的成就放大一百倍。漸漸的,又走向了成熟。而三峽的中午,陽光在水面上跳躍,翻滾着,呼嘯着,奔騰流去……這些動作不就是年輕人的象徵嗎? 

  寧靜美 

  看看社區里的老大爺們,老大娘們。每天都很快樂的生活着,出來玩玩牌,下下棋,偶爾還去扭扭秧歌,每天活得逍遙自在,不像年輕時那麼多煩心事了,臉上總掛着笑容。而三峽的黃昏,兩岸峭壁的倒影,江面上只剩下一線發光的天空……這些景象,也正是老年人的象徵。 

  朦朧美 

  這大概就是即將離世的人了吧!朦朦朧朧,還想用自己最後的力氣看看這個世界,回憶一番自己的人生,有些事這時才明白,但似乎有些晚了。而三峽的夜裡,長江像是眨着眼睛,沉沉欲睡……這指的就是沒有力氣再做任何事,只等待着安然離去的人。 

  三峽的一天,演繹着一個人的人生,而這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呢?

您正在瀏覽: 學《三峽之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三峽之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