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鏡泊湖瀑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鏡泊湖瀑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期里,我們一家去了鏡泊湖大瀑布,那裡的美麗景色深深吸引了我。 

  鏡泊湖瀑布又名吊水樓瀑布,是中國最大的火山瀑布。 

  在一萬年前火山爆發,岩流堵住了牡丹江的出口,水面提高之後就形成了大瀑布。 

  第二天早上,我們來到了大瀑布前。我一看,好壯觀啊!大瀑布有25米寬,有43米長。不由地讓我想起了一首古詩:飛流直下三千,疑是銀河落九天。突然,一個人跳進了黑龍潭裡我以為出了事,於是大喊起來。大人聽后哈哈大笑。原來這個人是專門給大家表演跳水的。大瀑布從幾十米高的高空落下來,濺起1米多高的浪花。那聲音很大,如同山崩地裂。飛奔的瀑布像猛虎下山似的,張牙舞爪的直垂到水面;一會像戰鬥機一樣,落入水中;一會又像千萬個淘氣的小孩子,跳入水中游泳……真是千姿百態。 

  晚上這裡很寧靜,只能聽到飛瀑的聲音。天上的星星很多,像無數小眼睛眨呀眨。大瀑布前,許多螢火蟲飛在空中,格外美麗。叢林里的鳥叫聲和大瀑布的聲音形成了一首動聽的樂曲。 

  美麗的鏡泊湖,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鏡泊湖瀑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鏡泊湖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