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夢圓飛天》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夢圓飛天》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圓飛天》是一片我很喜歡的文章。因為它講述了中華人民偉大的載人航空飛天夢想,在2003年10月15日終於實現了!因此,所有的華夏兒女都激動萬分。

  我最喜歡的部分時起飛時的情景。當烈焰升騰的時候,“神5”在地動山搖般的轟鳴聲中騰空而起,而在3分鐘后,就收到消息說“神舟”5號發射成功!此刻,中華民族前年的飛天夢想,終於實現了!在成功前,人們的心弦都綳得緊緊的。而現在,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澎湃的激情與勝利的無限喜悅,這就是成功,這就是實現夢想。而在之後,航空員楊利偉也為此表達了自己的心聲,他用生動的語言描述着我們美麗的宇宙和地球。

  而我們也要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名教師,把我的知識都傳遞給將來的孩子們。我堅信,只要我努力學習---、成績優異,就可以為國家的教育做出奉獻。

  同時,我也從《夢圓飛天》的最後一句話中明白了一個道理:每個人都應該有夢想,並且要努力地去實現它,這樣生活才有色彩。而有些人只有夢想卻從未想要去實現它,會毫無意義。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勤奮做事,努力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才會使自己更強大,使中國更強大。

  最後,我想對大家說:“青春只有一次,請大家把握好青春,努力地去奮鬥,實現夢想吧!”

  六年級:徐文伶

您正在瀏覽: 讀《夢圓飛天》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夢圓飛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