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鏡泊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泊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鏡泊湖 標籤:鏡泊湖作文

  去年暑假,爸爸和媽媽還有小姨要帶我和弟弟去鏡泊湖遊玩,我興奮的一晚上都沒睡好,一直在想象着鏡泊湖的樣子,那一定是秀麗無比的旅遊的勝地。

  到了鏡泊湖,剛進公園大門,便看見十四個醒目的大字“山上平湖水上山,北國風光勝江南。”我和全家人一起走進了公園大門,我們先來到了西邊,西邊是個美麗而又壯觀的一個大花壇。我和小姨還有弟弟、媽媽我們幾個站在花壇跟前,讓爸爸給我們照了一張像。我們再往前走幾步,就到了壯觀的吊水樓瀑布跟前,那下垂的水簾真好像一座珍珠做成的屏風。巨大的水簾撞擊在岩石上,濺起的水珠晶瑩透亮,遠遠地就能聽到那隆隆的聲音,這瀑布不愧是鏡泊湖中最靚麗的景點。

  穿過大瀑布,我們來到了清澈的小湖邊,湖面上的早晨是最迷人的時刻。輕紗籠罩的湖水顯得溫柔、清澈,朝霞不等水面上輕柔的白霧散盡,就給湖水塗上了紅色,像是給美麗的少女抹上了胭脂。當人們正被湖上的奇觀所陶醉時,朝陽已把它的萬道光芒灑向了湖面,我站在岸邊,跟清澈的小湖合了幾個影,留了一個永遠的紀念。

  我們來到了小橋上,橋的兩側刻着生機勃勃的金魚,還有威力無邊的飛龍,真漂亮。

  對了,別光看湖水小橋,還應該看鏡泊湖的魚呀!湖中的美味佳肴,就是那些數不清的各種各樣的魚了。湖裡的金魚有很多,還有白鰱、鯉魚、老頭魚……活潑機靈的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吸引來了許多遊客,大家指指點點,被魚兒們吸引住了。

  岸邊的小山上更美,山上有許多野果樹,樹上都結滿了形形色色的野果,那野果又酸又甜,好吃極了。一些漂亮的蝴蝶和蜻蜓,都在悠然自得地飛來飛去,給寂寞的山野帶來了無限的生機。

  鏡泊湖的美是無法用筆描繪出來的,它美的純真,美的鮮明,每當我看到那些美麗的照片,就自然而然地想起那片美輪美奐的山水來。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四(3):黃亞雯

  指導教師:鍾姍

  推薦: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鏡泊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泊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