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三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語文課有一篇關於三峽的文章,講述了作者對三峽風景和三峽大壩的讚美之情。今年暑假我也有幸遊了一趟三峽,領略了三峽的風采。我為三峽如畫的風景所迷到,為三峽大壩的宏偉所震撼。 

  是瞿塘峽的山巍峨聳立,一座座山就像威嚴的戰士筆直地站立在江水兩岸,守護着偉大的母親河——長江。 

  巫峽的壁險峻陡峭,乘船行駛在江中,猶如穿過兩扇敞開的大門,迎接遊客的到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為三峽增添了一份熱情、一份魅力。 

  西嶺峽的水清澈無比,清得連水底的沙石也一覽無餘,她是多麼的純潔呀!她是多麼的明亮啊!她是小娘娘清澈的眼睛,從眼神中送出了陣陣秋波;她是鑲嵌在飾物上的一粒珍珠,從珠光中傳出絲絲閃爍;她是孩子純潔的心靈,從心底深處流露出天真的笑容。 

  三峽大壩是那麼的宏偉,他日日夜夜聳立在江水之中,就像長江的守護神,時時刻刻關注着滾滾東流的長江。 

  大自然啊,你是如此的鬼斧神工!人類啊,你又是那麼地充滿智慧!你們為這世界增添了美景,讓世界充滿的美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游三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