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三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到了,爸爸媽媽告訴我要帶我坐船去游三峽。坐上了火車,在車上我想哪裡才有船 呢?到了萬洲那個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我們坐上大巴車用了15分鐘到了碼頭,當時我還以為船很小,結果船這麼大,我看見我們卡上寫着1309室五六床,於是就找到1309室五六床躺下來。

  我們游三峽就從這裡開始了,聽導遊說這裡是游三峽的黃金起點,導遊告訴我們三峽就是瞿塘峽、巫峽、西陵峽。不一會兒來到了白帝城, 原來李白的早發白帝城就是在這寫的啊。兩邊的山真靜啊!我都不想讓我們的船從這過,把這靜悄悄的山吵醒。一路上,我看見滾滾長江兩岸的山高、奇、險、就像士兵在站崗,守衛着長江。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屈原寺,觀看了屈原的作品、生活用品、衣服等等,還看了屈原的表演。我覺得這6天玩得很開心很快樂。

  最後我們坐上火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三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