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寧靜的夜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靜的夜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寧靜的夜晚,我隨着月亮的陪伴,來到了這美麗的小花園。 

  我坐在一個小椅子上,抬起頭看着前方,月亮如同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躲藏在大樹濃郁的枝葉後面。但這並沒有影響到月亮的美麗,透過枝葉的縫隙間,可以看見皎潔的月亮又大又圓,在枝葉的襯托下,體現出了一種朦朧的美麗;在月亮的照耀下,黯淡的夜空並不像以前那樣漆黑,而是散發出像大海一樣的深藍;天上唯有的幾顆小星星,並沒有被夜空遮蓋住,似乎像鑲在夜空上一樣,一動不動,頑強地閃爍着。偶爾也會飛來幾架飛機,我會微笑着向它揮揮手。今天也像往常一樣,音響里傳出了美妙的音符,和藹可親的阿姨們正在球場上歡快地跳着舞,我會坐在遠處,靜靜地望着他們;我脫下鞋,兩隻腳伸進濕軟的草地,閉上眼睛,感到格外的舒服。 

  在我的左邊,可愛的 “小熊”樹正平靜地望着我,彷彿在微笑着對我說:“你好啊!好久不見。”我也會對它淡淡一笑,表示感謝。而在我右旁的“小狗”樹,正在望着明麗的月亮,彷彿在思念遠方的朋友。我變得安靜起來,不想驚擾這夜晚的寧靜,我安靜地望着它們,臉上還是露出了淡淡的微笑。我摘下一朵鮮艷的牡丹花,它在黑暗裡並不遜色,驕傲地散發出濃郁的大紅色,我輕輕地聞了聞,一股淡淡的清香立刻透入我的心裡,牡丹花無私的分享自己特有的香味,而人們卻從來不會重視它們,但它們還是默默地貢獻着,這令我敬佩不已。 

  我走出小花園,路人悠悠地走着,沒有絲毫匆忙的感覺,偶然見到認識的人也會熱情地打着招呼,談談最近的煩心事。看向前方,一群調皮的小孩子正在追逐打鬧,臉上露出無邊的喜悅。在看看左邊的排球場,大人們正在激烈地比賽着,看得我也激動了起來,在心底里默默地喊着:“加油啊!” 

  我來到寬敞的飯堂,此時的飯堂脫去了平時華麗的外衣,露出了歲月的滄桑。再看看一旁的居民樓,居民樓已破舊不堪,粗壯的晒衣架上掛着剛洗好的衣服,調皮的孩子不再調皮,安靜地坐在陽台上吹着涼風,像是在思考着什麼。看到這個情景,我不禁熱淚盈眶,這裡的回憶太多太多,已轉走的小夥伴、快樂的事情、悲傷的事情,在我腦海里浮現出來。 

  我擦拭了眼淚,依依不捨的回了家,我捨不得這迷人的夜空、美麗的小花園、和藹可親的叔叔阿姨們、可愛的小花園,還有這珍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寧靜的夜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靜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