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四季

  春,風塵僕僕的來了。她把大地萬物都換上了漂亮的新裝,到處都是一片綠色,顯得生機盎然。到公園裡一看,就可以看到花壇里的花朵們爭妍比美,楚楚動人;還可以看到小鳥們在枝頭快樂的歌唱;也能看到那清澈的湖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迷人;更有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在風中蕩漾。躺在草地上,可以感受到草坪上的草是那麼的軟,那麼的綠,簡直就是一個天然的綠色地毯!

  夏,姍姍的來了。暖洋洋的南風吹得人精神煥發,紅光滿面。洒水車唱着“生日歌”來了,幾個調皮的孩子趕緊湊上去洗了個澡,好不涼爽!大街上的小姑娘們都穿上五顏六色的裙子,構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秋,滿載着迷人的風采來了果園裡到處飄逸着果實的清香。又是果實累累的豐收季節 ——蘋果像個害羞的少女紅着臉;柿子像一個個紅燈籠;葡萄像一串串珍珠,閃爍着紫色的光……冬,銀裝素裹的來了。她給大地換上了一條潔白的、華麗的地毯。雪中的世界是那麼美:原本枯黃的樹枝變成了銀條;單調的房子變成了“棉花糖”的世界;原本奔流不息的小溪也變成了一面透明、光滑的鏡子…… 春天的明媚,夏天的新鮮,秋天的深沉,冬天的蒼勁都那麼誘人!

您正在瀏覽: 美麗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