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寧靜的夜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靜的夜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那月光朦朧的晚上,城市既安靜又美麗。金黃色的月牙掛在空中,像一條彎彎的小船。小河正靜靜地流淌,清澈的河水倒映着月亮和星星的影子,星星們看見了不由地眨着好奇的眼睛呢!白天歡快活潑的鳥兒停止了歌唱,累了一天的人們也進入了甜美的夢中了。你瞧!有個小男孩臉上還帶着微笑!我猜呀,他一定在做着一個快樂幸福的夢呢!月光,是多麼的明亮。美麗的月夜,多麼迷人哪。我靜靜地看着它,把自己完全融化進去了。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千里共嬋娟”。我不禁想起了蘇軾在中秋明月下作的一首詩——水調歌頭。

  不知不覺中,我已陶醉在溫柔的夜裡,意識逐漸模糊了,整個身心在不斷瀰漫,彷彿已融化在浩瀚的宇宙之中……

  不知過了多時,一縷清風送來,我被驚醒,這才想起,深藍的天空中繁星閃爍,一輪金燦燦的圓月掛在天邊。

  月夜,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平靜的美。甚至有些人直到天亮,都沒有清醒——他們被那種來自夜的平靜的美給吸引住了。月夜,在屋頂觀看明月,是享受的最高境界。

  建設路小學四年級:鍾昊希

您正在瀏覽: 寧靜的夜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靜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