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之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之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和諧之美 

  讀——《走進和諧的春天》 

  讀完《走進和諧的春天》這一本書,我深深地意識到“和諧”有多麼重要。 

  “和諧”就像一首詩,它感動着世上千千萬萬的人,不論膚色,不論種族,都被這一首頌唱美好地詩所感動。 

  只要你好好對待你身邊的任何事物,它就會與你形影不離;一旦你做出了讓人厭惡的詩,它就會與你遙遙相對。 

  曾有人說過‘沒有規矩,不成方圓。’這句話。如果有的國家以法律就是國王這個標準的話,那個國家一定是一個和諧的國家;如果是一國王就是法律這個標準的話,哪個國家一定是個處處充滿危險的國家。 

  正義女神,永遠是公正的。每個人地付出和努力,正義女神會用她的天平來衡量出每個人應得地回報。你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當然,你會得到很大回報;如果你支付出了很少的努力,相對來說,你的回報也是渺小而無趣的。 

  老師總會不厭其煩 得教導我們:“同學們,你們一定要團結友愛,相互幫助,誠實守信。”我認為人與人之間的交涉,必定要遵守“誠信友愛”這四個大字。這樣的人必定會受人尊敬。 

  一個人活在世上,一定要充滿活力。如果你因失敗而沮喪,你一定要記住,你還有一種叫“活力”地力量,有了它,你就能不斷向前進,開始另一段充滿挫折的“歷險”。因為“活力”化作了你的勇氣,讓你不怕危險的往前沖。 

  從小到大,我們只是成長在父母羽翼下的“寶貝”。可不知在這安詳的小世界外有着一個更大的世界,處處有着安定的秩序。在安定的秩序後面,有多少的人在為我們付出。他們無私奉獻,只為大家着想,不求回報。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創和諧有序的社會,讓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世上有許多不同的美,有心靈美、外表美、氣質美......。但有一種叫“和諧”的美。我們生活在一個祥和安定地環境里。看日出,看日落,在田野里奔跑,在小溪里抓魚。可不知,這就是所謂的和諧美。這就是世上的美。其實所謂的“和諧’是很簡單的。只要你對待一切都抱着友善的心態對待一切,那世界一定會變得更加和諧。

您正在瀏覽: 和諧之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