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拭者?? 916字作文 ( 手機版 )

拭者??_916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16字  編輯:得得9

  人的力量之雄厚,之強大,之渾獄熱血,是那半寸皮膚的前後,遵循着那樣的規律。我看見透明的之內,壁上蔓着火舌般燃燒的熱血,是沸騰的!上面不知名的銘着我的名字!是因為我而燃燒嗎而在此之前,皮膚半寸的外面,我卻只曉得地小之之小!而我天真的認為,拭者,怎會如此? 

  他表面洋溢着的,是成功的喜悅,而我敗了,我不知道,我究竟想着些什麼,而我為什麼又相信了呢?這一切的一切,突如其來震着神經我又一次明白神經與神經是相聯,這一次我無言以對,我也沒有從深淵拔起的回天之力,勇士手中的鑲鑽之劍,也從尼羅河中撈起。銹了,麻痹大意而失足落馬了,麻了神經,定了精神,心殤又在徘徊,我看見小女孩手中的紅氣球從小手中飛走了,飛開了花鳥徜徉,她在哭泣了。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我總把名句刻在腦中,可我現在又離去他了,不是我要走,是他渺漂無垠了,我飛往無盡的空,我墜往無盡的深淵,我想站起來,於是,用手掙扎,利劍劃破了手指,心血掉落。看不到,看似平坦的路,我卻從未發現他的崎嶇,而掉以輕心,才墜落於陷阱。 

  拭者的外表,是否也裝的和善,拭得一切之劍,也埋在半寸皮膚之下,待得時機成熟之時,也會亮出鋒芒,弊人於馬下。 

  我不甘!我不甘,拭者之劍,又怎能堪比我的手掌?於是,我用筆桿作劍,智慧作刀,記下,在暗地裡潛滋暗長,又怎樣?橫衝直撞是莽夫的勇氣,我不是莽夫,只讓靈魂,在莫名處得到升華! 

  我有什麼話可以說呢?我懂得這一次我的民族衰亡了,而拭者,趾高氣昂。 

  沉默呵!沉默,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魯迅的語言我心聽如此。 

  他是在沉默中爆發,而我也絕不在沉默中滅亡! 

  想到這個時候,也便會有一個聲音傳來:永遠只惦着心靈,而外表只是虛的,他會讓你墜落尼羅河的無盡深淵!我也因此記下了。 

  拭者,又怎樣? 

  得到升華······ 

  【這是與第一篇拭者一樣,也是對好友李的講述,而在升學考之後,我才看透,也是我落馬的原因·····】

拭者?? 作文推薦:

  • ·拭者??916字
  • 您正在瀏覽: 拭者??916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拭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