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潑水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潑水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在假期里,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但是最讓我難忘的是在老家嬉戲玩水的那一件事。

  這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妹妹,堂姐和堂弟決定一起坐自行車回老家玩。於是,就踏上征途了,一路上發生了數不勝數搞笑可怕的事,真是驚心動魄!

  終於到了!走進了讓人心曠神怡的“潑水天地”,一場大戰就要“揭開幕布”了。我們把袖子捲起、把褲腳拉起,赤着腳“打仗”了。堂弟和妹妹狐假虎威,我們也不甘示弱,一上勁,別提有多興奮了。“哈哈哈,你們還不快快束手就擒。”堂弟神氣十足地說。我們嚴陣以待,潑着潑着,我一不小心踩到了青苔,往水裡跌了下去,堂姐眼疾手快,拉住了我,“呼——”我吸了一口氣,化險為夷。這時,我眼珠子一轉,想到了妙計。我往水裡捧起水,一潑正在莫名其妙發獃的堂弟身上,堂弟被我破了水后,才恍然大悟,又想往我們潑水。然後堂姐反應靈敏,小心翼翼地把我一轉,眼睛一眨、微微一笑,似乎要我做些什麼。這時,我茅塞頓開,因為我離水最近,又給堂弟和堂妹來個“下馬威”,他們逃的屁滾尿流。“嘿嘿!我們贏了!”我和堂姐異口同聲,堂弟和妹妹垂頭喪氣,輸得心服口服!

  啊,擁抱大自然的感覺餓是多麼令人欣喜若狂呀!難道不是嗎?

  六年級:努灬力

您正在瀏覽: 潑水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潑水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