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隊的生活,真讓我着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隊的生活,真讓我着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軍隊的生活,真讓我着迷

  軍人,是多麼嚴肅的一個職業 !從小我就希望自己也能當一名軍人......

  我們剛從軍訓基地回來,更是我對軍隊的生活着迷了!其中教官對我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見土地就爭,見紅旗就扛!"

  我們到了軍訓基地,是我最難忘記的就是最後兩天!也許許多人都會認為,我一定是馬上就可以看見父母了吧!其實並不是,我是不捨得離開這,離開軍隊的生活,離開教官,離開自立自強的生活!如果可以讓我再留幾天,我一定會留下來的!雖然這兒的生活條件不如家裡......但我還是會毅然決然的選擇留在這裡。

  最後一天快要來了!我們很捨不得離開這兒,離開教官,但我們終究還是得離開這兒,離開教官......在要走的前一天晚上,我們開展了聯歡晚會,感謝教官這幾天給我們的訓練。聯歡過後,我們又投入了訓練當中。我們又拉了幾遍程序,之後,我們與教官聊得十分起興。

  離開的日子最終還是來了,我們將我們這幾天所學的知識都想所有的教官、老師和其他班同學展示了出來,而且我們班完成的是最出色的。然後,我們還和我們那位好哥哥——教官合影了,這樣也可以讓我們記得這一段美好的回憶。

  在我們坐的車即將離開基地的大門時,我們的哥哥向我們敬了一個軍禮!我們與他共同的深望了對方,好似哥哥捨不得他的妹妹、弟弟們一樣。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首軍歌還不時的在我耳邊響起......我長大以後,一定要成為一名軍人!和我們的哥哥一樣!

  軍隊的生活,你一定要等我,我一定會向你跑去的,一定要等我呀!一定要等我!

您正在瀏覽: 軍隊的生活,真讓我着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隊的生活,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