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愛騎在父親的背上,如今,父親背不動我了…… 

  父親的背是溫暖的。 

  小時候,父親背着我,粉嫩的臉蛋貼在父親的背上,所感到的總是溫暖與舒適。在父親背上的那些時光,充滿了我的酸甜苦辣,儘管那時的我一點也不懂人生。但是至今,腦海中總有那麼些個揮之不去的記憶。 

  第一次上街,父親背上的我看到了這個街市的繁華,那叫賣聲,砍價聲等等,與我的歡笑聲融合,顯得那麼詼諧。 

  第一次摔倒,父親背上的我人就嚎啕地哭着,感受到父親背上的溫存后,又會心地笑了。 

  第一次生病,父親背上的我緩解着疾病的痛楚,痛,並睡著了。 

  父親那個寬大的背,伴我度過了兒時的閑暇歲月。在那個背上,我以成人的高度第一次看到了這個世界的萬物,初識到了並不多的人和事。 

  父親的背同樣是堅毅的。 

  當我做錯事時,父親那嚴肅的臉龐使我感到恐懼,但看到父親的背,彷彿感受到了父親的兩面性,那如大山般的堅毅。通過父親的背,我天真地理解了那個背叮囑我下不為例,知錯就改。 

  父親的背彷彿是父親的心,時常與我進行着對話,給了我激勵、啟發…… 

  當父親的背酸痛時,我也會伸出拳頭為父親錘錘,呵護着父親的“心”,也呵護着我的“知音”。 

  以後,等父親老了,在那個滄桑、微駝的背上,我能讀出什麼? 

  不管讀出什麼,父親的背永遠不會讓我忘記,通過父親的背所知曉的,也總是那麼清晰,那麼不可磨滅……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