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咳,最近有點煩,有點煩。”你想知道我為什麼而煩惱嗎?唉,真是一言難盡,還得聽我細細道來。

  “呵,‘章魚哥’你好呀!”每當我聽到這樣的問好,不禁十分無奈:誰叫我有一個“好”名子呢,我叫張航歌,名字不錯,可是就是有一些“無聊”的同學想歪了:這名字真耳熟,好像是“海綿寶寶”里的“章魚哥”嗎?於是,我的一個永久性綽號“章魚哥”就誕生了。

  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我一下子成了班裡的大紅人,那一聲聲“章魚哥”叫得我好不自在,感嘆到?“綽號殺人不償命呀!”而一邊的朱毅十分“認真”的說道:“章魚哥,我是派太星呀,你不認識我了嗎?”

  過了幾天,這場風波終於過去了,當我以為可以鬆口氣的時候,老師卻成了導火線。“章魚在冬天會吃自己的腳”大家的注意力又轉移到我身上來了。“怪不得你只有四隻腳,原來冬天太飢餓,吃了四隻呀!”“你怎麼這麼餓,要不冬天我給你點吃的吧!”……四周的同學紛紛“慰問”道。“滾”我不耐煩道,當老師講到章魚很聰明的時候,一邊的同學戲謔道∶“章魚的優越性怎麼在他的身上一點也沒有體現出來”看着他那欠揍的樣子,我十分不爽,他看見我生氣了,又道∶“章魚生氣不是會變色嗎?”我一氣,用力踏了他一腳。他叫了一聲,然後笑嘻嘻的看着我。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誰說的,我就有一個。煩惱煩死人不償命呀!六年級:張栩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