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我們的學習天地(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我們的學習天地(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人生道路上最能幫助你的一個人,他會在緊急時刻拉你一把,他還會與你共進退,站在你的角度去理解你。

  盈瑩:善解人意的妹妹,她把要說的話全寫在文章里,從字裡行間可以體會她的心情,妹妹的文采,令姐姐都羨慕,我想,在現實生活中,盈瑩也一定是個聽話的好孩子,父母的好女兒。妹妹,姐姐祝你心想事成!

  粉紅的雪城:漂亮的姐姐,我和她第一次認識是和她傳紙條,姐姐把她的照片發給我,她很漂亮,很瀟洒的樣子,我想,姐姐對我是信任的,我也不會辜負姐姐對我的期望!姐姐,妹妹祝你越來越漂亮!

  龔漫:她是我的同學,從小,我們就是好朋友,有什麼心事,我們都會互相傾訴,她很深沉,不太愛說話,但是她很機靈,讓人一看就是個很聰明的女孩。朋友,我祝你學習進步!

  水晶檸檬:她也是我的同學,她很漂亮,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她比我小几個月,在小荷里,她叫我姐姐。她跳舞功底很深,每次學校排練,都有她的名字。妹妹,姐姐祝你萬事如意!

  水晶QQ:她是我的妹妹,她很愛玩QQ堂,我總覺得她很貪玩,但是,妹妹的可愛,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妹妹,祝你在新學年能快樂地學習!

  總結(頒獎) 最可愛的妹妹: 盈瑩:☆☆☆☆☆

  穎英:☆☆☆☆☆

  水晶檸檬:☆☆☆☆

  水晶QQ:☆☆☆

  最漂亮的姐姐:粉紅的雪城:☆☆☆☆☆

  最善解人意的姐姐:楊楊:☆☆☆☆

  秋水芙蓉:☆☆☆☆☆

  最令我欽佩的姐姐:紫絮冰情:☆☆☆☆☆

  最喜歡的朋友:小穎子:☆☆☆☆☆

  龔漫:☆☆☆

您正在瀏覽: 小荷,我們的學習天地(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我們的學習天地(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