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09期待小荷更上一層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期待小荷更上一層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2008年已經離我們而去。在歡聲笑語中,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我們迎來了2009年。 

  新年伊始,許許多多往事浮上心頭,小荷白雲飄飄網為我們搭建了一個很好的學習平台,這裡彙集了全國各地許多具有文學天賦的優秀人才,他們敏捷的思維、豐富的想象、鮮活的個性以及優秀的文筆,在小荷,這小小的天地里,描繪出一幅燦爛的星空。那一篇篇精彩的文章,讓我大開眼界,受益匪淺。

  在這兒,也有許多不好的現象。一些會員,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自己給自己的作文加分。更有甚者,一個人註冊了好幾個號,幾個號一起加分。這個號給這個號評點,然後得分。這種做法,雖然極大的滿足了自己的虛榮心。但寫作文是自己給自己寫的,是給別人看的,不是給自己看的。如果來小荷只是為了虛榮,那麼,寫作水平永遠不會有所提高。只有讓別人給你評點,找出自己找不到的毛病,從而才能使自己進步。 

  還有一些會員,從別的網站上複製一些文章,發表在小荷上,而且不註明轉載標記。聰明帥哥說得好:“這種做法根本沒有必要,這樣做的話,寫作知識永遠是別人的,不是自己的。”例如,無敵大龜的沒有冬天的小河、走過冬天、每天給自己一個新的太陽全是在中學生白雲飄飄網上抄的。 

  2009年,期待小荷的管理會更加嚴密。讓這些不好的現象無處藏身。2009年,期待小荷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2009期待小荷更上一層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期待小荷更上一層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