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小荷作文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小荷作文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幹,突然我想起來姐姐那次給我說的一個叫什麼白雲飄飄網的那個,我就開始玩了起來。 

  我打開電腦,一看,哦,原來叫小荷白雲飄飄網。我趕緊在首頁上填上密碼,點擊一下登陸,咦?怎麼說密碼不對呢?我翻來覆去地想,也想不出個頭緒來,算了算了,只能重新註冊一個號了。 

  我想了又想,想起至上勵合唱的棉花糖了,很好聽,我就寫上棉花糖,但是有人叫了。我又想:媽媽昨天買的巧克力很好吃,很香甜,不如我就叫香甜巧克力吧!終於又註冊了一個新號。我上了聊天室,看見有一個成語老師,我就想跟他聊天,誰知 

他(她)可能是系統設計的,一點人情味也沒有,只會說你好啊,為什麼不出去走走啊,什麼的。這哼,一點人情味都不懂,不和他聊天了。時有一個人給我搭腔了,我就和他交談起來。 

  在交談中我得知他是男的,現在上初二,我用QQ把他加上了,以後交談就方便多了。 

  今天我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小荷作文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小荷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