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小荷作文網的每位朋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作文網的每位朋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致小荷作文網的每位朋友 標籤:一位朋友作文 上網的利與弊作文 致小偷作文 敘事作文

親愛的朋友們:
  "小荷白雲飄飄網"走過了幾年的歲月,我們見證了它的成長.這裡沒有胡亂的鏈接、骯髒的廣告,有的是同學們真摯的情懷、樸實的情愫,我喜歡它的清純,更喜歡大家對它的熱愛。
   新的朋友不斷地成長,這裡我想說:你們不要急於求成,切勿急功近利,“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只有量的積累才會有質的飛躍。當我看到一個個新手在盲目地追隨的時候,我想我們應該明確自己是來幹什麼的。當你看到好的文章而欣喜時,你應有所觸動,是不是也想說點什麼、寫點什麼呢?那就把自己的感想寫出來,把自己的生活反映出來。 
   老友們,儘管走的走,留的留,有的還一如既往地愛着這裡,我還是想提出幾點看法: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說,畢竟網絡是虛幻的,我們儘管走我們自己的路,有時候一點挫折或風語就能把你們這些“老將”拉下馬,動不動就發一些要離開白雲飄飄網的感言,實在讓人有點發麻。其實,是有那麼一些人損人不利己,“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但我想其實他們是最空虛的。我覺得我們在這裡應該留下的是時光的痕迹,是生命的精彩。我知道有一些朋友將要小學畢業了,可能以後也會很少光顧這裡,但我想,你在這裡留下的東西是永遠不會消失的,曾經讓人感動過或還將感動後來者。我還想勸有些朋友,莫要為自己打造虛偽的光環,有的為了獲得高分,或為了獲得好評,處心積慮地拉分是不足取的,“是金子總會閃光的”!
   正在這裡成長的朋友們,我想白雲飄飄網是你們值得學習和鑒別的地方,雖然裡面不是精美文章的匯萃,但卻是大家生活中真實的存在,我們不必要掩飾自己的不足和錯誤,因為我們正在學習和成長;我們不必去追求優秀作文才有的高妙,因為這才是我們實際的生活。如果你認為只有上了報刊雜誌或優秀作文選的文章才是好文章的話,那就錯了,事實上社會已太多虛偽的東西,我們需要的是純樸的思想、真實的情感、切近的生活。
   因為這裡有稚嫩的想法,有拙劣的表達,所以我才喜歡它的堅實。雖然有不少朋友不能堅持不懈地創作,但能夠有時來看一下也是不錯的,創辦者不也是這個想法嗎?這裡不是文學的殿堂,但它是通向殿堂的台階,當你回過頭來看時,這台階在為你祝福和歡歌。
    我也要感謝白雲飄飄網,因為它讓我有了“記憶”,它留給我的是無盡的財富,這財富便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情感。    盈瑩    2006年5月27日11:52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作文網的每位朋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作文網的每位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