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地之間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之間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撇,一捺,多麼開放而又簡單的字啊!在如今的世界上,人已經是萬物的領導者,我們建造了,發明了許許多多的事物,按理說,很偉大,但是,如此簡單又深奧的字怎麼會安在我們身上呢?

  我們是人,是天地之間的人,但是,人的原則又是什麼?做人,做好人的原則又是什麼?

  “人”這個字是頂天立地的,我們自身也應該頂天立地,勇敢,克服一切困難是我們的目標,但是,有些人,做事總是畏畏縮縮的,沒有光明磊落,沒有腳踏實地。而人類,為了獲取更多的利益,也總是貪婪的,想盡辦法獲得一切東西就是我們有些愚蠢人的想法。

  難道幸福快樂不該大家共同分享?只有同甘共苦,我們與動植物們,才是一個真正的,和睦的大家庭。我非常欣賞《自己》這篇文章中的一句話:原諒他人的錯誤,不一定全是美德;漠視自己的錯誤,倒是一種最不負責任的釋放。

  人要會寬容別人,但不能因放縱別人而失去自己的尊嚴;而把自己的錯誤絲毫不放在眼裡,便是一種極其不負責任的行為了。

  總之,人的本性應該是勇敢、善良、機智、寬容,知錯就改的,而不該讓貪婪、自私、自利、自負、自棄……傷害破壞我們的心靈。人的身上,有優點,也有缺點,但我們要試圖去改正缺點,要不時地去完善自己。

  人,一個多麼豪放的字!一個簡單而又複雜的字!一個莊重而深奧的字!它裡面蘊含了許許多多做人的原則及道理。這個字永遠與古人今人同住,與天地日月共有。記住,一撇一捺,做一個實在的人!

  富春五小六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天地之間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之間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