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你真的很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你真的很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朵永不凋零的花,一朵一年四季散發香味的花,一朵吸引人的花。它有魔力,它夠魅力,使曾踏足於此的人,自此傾倒,迷戀於中,遲遲不願離去。這朵花是----小荷(花) 

  題記 

  一次無意的“旅行”使我進入了小荷,好奇地打開看了看。第一次發現小荷原來是這麼美,就像它的名字一樣那麼美,時刻散發著作文的香味,那樣香。或許,只有真正懂得欣賞裡面文章的人,真正用心欣賞的人才能真正感受其中的“香”吧!在裡面的“香”中,有教育人的“香”。用一句句優美的句子透露着其中深刻的含義,靜靜品味,你就會發覺,你的心靈似乎經過了一次沖洗,它把它的“香味”灌進了你的心裡。當然裡面也有凄涼的“香”。文章的結局是那樣悲慘,卻又引人深思,發人深省,這種“香”更有着它與生俱來的不一樣味道,一定要用心去品味才能感受得到。但也不缺乏快感的“香”。每一句里都跳動着快樂、喜悅。當時載這朵“花”的作者應該很開心吧!不經也讓我沉浸其中的快樂了。裡面還有充滿希望的“香”。讓人一讀,變充滿了希望,充滿了信心。其樂無窮啊! 

  小荷,這朵花有着各色各樣的香味,讓每一個來欣賞這朵花的人都醉了,深深地醉了,猶如喝了千年老九一般。確實是迷人,確實沒有人不讚歎的。我就是其中一個,我真的被醉到其中了。...... 

  一次,無意間,看到了一個聊天室。一進入裡面一個個清脆的“你好,交個朋友。”讓我無法忘懷。只是句簡簡單單的話,平凡地不能再平凡了。可是,它讓我感到來小荷的美。我和荷友談得興緻勃勃,很快樂!我會把我的心情發泄出來。開心時,跟她們說,她們也很開心;傷心時,對她們說,她們總會安慰我;...我會和荷友們談論關於寫作文的。不知不覺中,作文也慢慢地提高了。一個個珍貴的話語,一位位真心的朋友,我都不會忘記。 

  由於來到小荷久了吧!我發現原來是會員就可以投稿。當時,我很高興。迫不及待地申請了個。以後,我就很用心很用心地寫作文,然後進行修改、投稿。雖然我也得不怎麼樣吧,但荷友們都會鼓勵我、支持我,為我加油! 就這樣,我不放棄寫作,我會堅持住,讓大家看到我寫的優美的文章,我會很用心很用心寫每一個字、每一句話,用心做出我的作品。我相信,我有信心!因為我來到了小荷,我就相信我的作文一定會寫的很成功,總有一天我的作文一定會散發出迷人、獨特的“香”。 

  小荷給了我多姿多彩的生活;小荷使我的生活豐富了;小荷給予了我快樂。小荷永遠是那麼美,那樣迷人,一年四季都散發著香味。我覺得我很幸運,來到小荷是我運氣,是我的福氣。真的,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話能表達我的心:“小荷,你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小荷,你真的很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你真的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