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旋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旋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走遠了,春姑娘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大自然展現出了他的勃勃生機,也恢復了他的面貌,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那麼的生機盎然 。 

  一陣春風吹過,滿山遍野的小草掙脫了嚴寒的束縛,穿上了碧綠的新裝,顯得精神抖擻;柳枝像秀髮一樣隨風飄蕩;柳芽咬碎了冬天的包裹,探出了嫩綠的腦袋,可愛極了;一朵朵鮮花綻開了可愛的笑臉,紅的、紫的、黃的、綠的,奼紫嫣紅。一朵朵藏在青枝綠葉中掩口而笑;小河裡的冰在春風的愛撫下,融化了。兩岸的小草把清澈的河水映綠,碧綠的河水潺潺流淌,嘩啦啦的淌着,宛如盪起綠色的春潮。滲透着甜美的韻律。 

  春天象徵著美好的未來,象徵著新鮮的事物。大自然的春天是一節優美的旋律,把大自然裝點得像一個小孩子,充滿了活力,充滿了朝氣。 

  指導教師 崔紅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旋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