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旋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父母緊緊地保護着羽翼下的我。現在長大了,希望自己更懂事,離開保護顯示自己更完美堅強。於是,我的成長旋律開始了。 

  旋律1.憂鬱綿長 

  應該說是苦澀的,就像一杯沒加糖的苦咖啡。夏天,想自己洗洗衣服,爸媽便責罵我應該把精力花在學習上。想去買冰淇淋,更別指望他們會答應。家中什麼事情都不用我操心,我永遠是個受保護者。我長大了,為什麼想獨立一點也這麼難?心中飄揚起綿長憂鬱的旋律。 旋律2.甜美悠長 

  這次是甜蜜的,就像心中打翻了蜜一般。鄰家的老奶奶病了。他的親人都不在身邊,爸媽也去工作了。我肩負着小鄰居的責任,幫老奶奶做家務。總覺得,做家務好累,衣服上的污點要洗乾淨,拿起掃把打掃老奶奶那小小的房子也覺得累,但,我累並快樂着!幫老奶奶做飯,把熱騰騰的食物端給她吃,看到她吃完食物后臉色好點了,心中滿是喜悅。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幫老奶奶煎藥,把葯一小勺一小勺的餵給奶奶。卧病在床的老奶奶笑着對我說我長大了。簡短的一句話使我心中充滿了自豪,甜蜜與感動。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是因為我長大了呀!心中飄揚起甜美悠長的旋律。 

  我在一天天地成長,旋律在一天天地產生,它會構成最動聽的樂曲。讓成長后的我細細品味。成長時刻的千萬種感覺,無時無刻在心中回味着......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