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近閱讀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閱讀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近閱讀的快樂 

  夏神的腳步輕快而活潑,萬物隨之蓬勃生長。聽,鳥兒們細聲的啁湫,悅耳清脆的聲音混着泥土的芳香,蕩漾在歡欣的空氣中。花兒們展開了一年一度最熱烈,最美麗的選美大會,蝴蝶就是穿梭其中的最佳觀眾。 

  暑假中,閱讀占我大部分的時間。我最喜歡閱讀,最愜意的閱讀是任由自己的愛好,信馬由韁似得閱讀.在樹枝掩映的窗前或在花園小徑的石凳上,我會抱着一本自己喜歡的書,任笑聲肆無忌憚,任淚水滂沱如雨……這不正是旅者遊覽名勝古迹,陶醉於山水之間的快樂嗎? 

  我讀着思着,常會進入某種意境。我彷彿沉浸於幽靜的夜色中,我踏上軟綿綿的沙灘,沿着海邊,慢慢的向前走去。海水,輕輕的撫摸着細軟的沙灘,發光溫柔的刷刷聲,晚來的海風,清新而又涼爽。翻到第二頁,我彷彿來到了美麗的田野,極地遠眺,一片綠油油的秧田,像廣闊無垠的綠色海洋,路邊還有清香的豆莢花…… 

  閱讀是一種吸納,他把我帶進夢幻的天堂,在童話般的世界里遨遊;它讓我懂得許多我不知道的知識,去開掘思想的富礦……所以當我看完了一篇文章的時候往往會忍不住往下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絕然不知,因為我已陶醉其中了。 

  閱讀是快樂的。想想我的閱讀經歷——最飢餓的閱讀,實在迷茫中苦苦思索,突然讀到能給你啟迪,為你指點迷津之書,那種如饑似渴,那種廢寢忘食,那種不顧一切,不正是飢餓者赴盛宴的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親近閱讀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閱讀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