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身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旁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問自己:“幸福是什麼?”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很平凡,就在身旁。

  我曾經看過這麼一篇短文,大致內容是“幸福就是你沒寫作業,而老師恰好沒來”“幸福就是你今晚失眠,但明天剛好放假”......其實,這都是幸福的存在,需要你去慢慢體味,它很平凡。

  是的,我體味過幸福。

  那是冬季的一天,狂風呼嘯着,我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拉拉衣服的領子,生怕着涼了。我一邊走,一邊埋怨:“爸爸也真是的,這麼冷的天氣,居然叫我自己走回家,唉,有什麼辦法呢?媽媽要照顧生病的奶奶,爸爸今天剛好加班,只能自己走回家了。”終於到家了,家裡還是跟街上一樣冷清,我來到房間,打開點燈,開始寫作業。

  不知過了多久,爸爸回來了,一進屋就問我有沒有着涼,一直關心我,我還在生爸爸的氣,沒有理會,爸爸只好走進廚房,開始做飯。飯做好后,爸爸叫我出來趁熱吃,我極不情願地走出去吃飯。在飯桌上,爸爸沒顧着自己,一直夾肉給我吃,等我吃完他才開始吃......

  這不是幸福嗎?一句句溫暖的問候,一塊塊好吃的肉,不是幸福的體現嗎?幸福,就在身旁......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