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自去珠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去珠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己去珠海

  Tong蘇亮恆

  “五一”前一天,我們全家在討論“五一”到哪裡旅遊。爸爸把前幾天去旅行社拿回來的廣告紙放在桌上,對我說:“找找看,有什麼地方可以去?”

  我們一張一張地看。想不到旅行社趁火打劫,去一個不遠的景點都要花上千元。這時,爸爸眼裡發出亮光,指着我說:“不如讓亮恆自己坐車到珠海二叔家玩吧,到珠海時,爸爸叫二叔來接你。”媽媽聽了也贊同爸爸的想法。就是想看我敢不敢,我就說:“我都三年級了,怎麼不敢?簡直是易如反掌。”

  第二天,爸爸和媽媽把我送到車站,買好票,又再嘮嘮叨叨的講要我注意這樣注意那樣。

  我終於坐在車上離開了新會,過了大約一個小時,車進了加油站加油,我跟着其他人去了次廁所,這點是爸爸和媽媽也想不到的。

  又過了很久,路上看到幾處有車相撞,令我們的車也要等了幾次,結果平時兩個小時的車程,今天變成多加了半小時。

  最後,我終於在拱北車站見到了二叔、爺爺、還有我的堂弟,他們都等得很焦急了。見到我到了,大家都很高興。

  我第一次自己坐這麼久的車,到這麼遠的地方,我感到自己很勇敢。

您正在瀏覽: 獨自去珠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去珠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