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珠海新面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海新面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前山河,哇塞!前山河的水清澈見底,而且河上沒有垃圾隨風飄,河水不再臭,但以前前山河的河水渾濁咆哮,河面上有許多的垃圾在漂,好多人都沒去前山河,即使去了也是在一旁散步,行人根本不去看這渾濁的水。

  以前我根本不去前山河的,就是前山河的臟、亂、差,河水又發黑、臭,即使去了也是陪我媽媽去的,或者是去那裡見個朋友,要不我是不會去那裡的。今天我被老媽叫我陪她去前山河,於是我犯嘀咕了,真是的,幹嘛要去那臟、亂、差,河水又發黑、臭的前山河呢?但是老媽一定要我陪她去前山河,我渾身不自在。我一去到哪裡我就後悔了,因為我看到前山河的河水清澈見底,能看到魚蝦在水裡游、在嬉戲,我看呆了,心裡產生了疑問:這裡還是那個臟、亂、差,河水又發黑、臭的前山河嗎?我根本不相信這裡是前山河,於捏了我的臉一下,看看我是不是在發夢,啊!我不是在做夢,前山河真的變乾淨了,不像以前那樣髒了,好險我來了,不然這美景我就看不到了。我站在前山河的河旁欣賞這美麗的“圖畫”,這幅“圖畫”讓我心情很愉快,清爽的風吹到我的臉上,真讓我心曠神怡。

  看來珠海已經重視珠海市民生活的環境了,重視我們小學生學習的環境,才把前山河的河水清理的那麼乾淨、清澈的,好讓人們過上乾淨整潔的日子,讓我們小學生有個好環境來讀好書。

  雖然珠海給我們小學生那麼好的環境,但我們小學生也要愛護好身邊的好環境,不要破壞環境,讓這種環境一直“保存”着,要“保存”好這樣的環境,我們應該要做到的有:一,不要亂丟垃圾,二,不要隨地吐痰,三,不要踩草坪,四,不要破壞樹木,五,看見有垃圾就撿起來丟進垃圾桶里,六,可以多種點花草樹木來保護環境,這些就是我們小學生可以做的事,這樣這美麗的環境就可以“保存”下來,這種寧靜的環境會讓我們小學生能夠讀好書,長大好報效祖國啊!保護好環境是從小事做起,讓這種美麗的環境永遠“保存”到珠海!

  初一:黃益盛

您正在瀏覽: 珠海新面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海新面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