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假也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也煩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唉!怎麼又放假了!在爺爺奶奶那輩,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大人說出來的,可現在卻是小孩說出來的。

  眾所周知,現在的小孩十個裡面有九個孩子在補習,而以前的小孩可以說十個孩子里有九個孩子不補習。之所以會這樣,就是因為家家的大人都在給孩子補習,以前,孩子們都盼放假,而現在孩子們都煩放假,因為一放假,我們就要補習。學習好的,一天補兩.三樣,學習不好的一天補四.五樣。只有學習還行的一天補一.兩樣。學習好的,要保持。學習不好的,就要學了。只有學習還行的不好,既要好好學,又要保持住,不可以下降。當個小孩小孩在大人眼裡很輕鬆,可事實總是殘酷的。

  當個小孩不容易,當個上小學的小孩更不容易。在此,我代表全體不願意補習的同胞們發起呼籲,還我們一個快樂的小學生活吧!

  內蒙古通遼科爾沁區鐵路一小六年級:王新頁

您正在瀏覽: 放假也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也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