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珠海遊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珠海遊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珠海遊玩

 廣東省廣州市芳村區 大策直街小學四年(2)班 張嘉慧



  昨天,我們全家人去珠海遊玩,珠海是個海濱城市,它的空氣可好了,聽媽媽說珠海是全國空氣最好的城市。

  我們來到珠海的情侶路是在海旁建的,我們隨着情侶路走,一路上都看見一棵棵啤酒樹,這些樹可特別了!它的樹根像啤酒瓶,好像啤酒瓶上插了幾片大葉子,可愛極了。一陣風吹來啤酒樹的葉子就向一個方向彎。情侶路旁還有一些石凳子,它的形狀像沙發,坐上去清涼清涼的,真舒服。走到半路就看見一個漂亮的漁家女在海中央,她穿着一條帶有條文的裙子,手舉得高高的捧着一顆明珠,她面對着山,好像保護海和高山。我們走到漁家女面前全家人拍了一張全家福看完了這個美麗的漁家女,我們就來到一個租單車的地方我們租了一輛四人單車,然後在情侶路繞了一圈。

  啊!珠海真美麗。

  指導教師:鄧亞萍

您正在瀏覽: 去珠海遊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珠海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