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假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紀念建國六十四周年,放假七天的黃金周,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安排,有的去旅遊,有的去探親,有的去逛街,有的上書店,有的在家休息……無論是那一種選擇都是一種生活方式,都有各自的意義和快樂,都會有自己的感想與收穫。

  這個長假,媽媽對我的要求出乎我的預料之外,我還以為和過去一樣每天要我背、默寫單詞和日積月累。誰知她不強求,不下達學習任務,讓我自由安排,讓我自由活動,讓我感到這個長假真快樂。

  長假期間,我每天早上陪爸爸晨練,有時去登山,有時去逛公園,有時和爸爸小跑;上午練習毛筆字,下午看看書,晚上陪媽媽去公園或廣場散步,去看精彩的廣場舞,在那裡和妹妹一起溜旱冰。雖然沒有外出旅遊的激情,但生活內容照樣豐富多彩;有時看電視,這些都深深地吸引着我的眼球;有時下棋,與媽媽對戰勝多輸少,挑戰爸爸卻敗多贏少,在下棋過程中讓我懂得好多道理……,最高興的是媽媽送給了一個非常新潮的衣服,把我裝扮得婷婷玉立!

  七天長假,我玩得愉快,聊得痛快,既加強了與長輩的溝通,也學到了許多做人的知識,所以感到特別興奮和快樂。

  廣東惠州惠城區上排小學六年級:陳樂然

您正在瀏覽: 放假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