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自出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出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爸爸媽媽總是怕我出什麼意外,就連出去拿牛奶也得有一個人陪着我。我真想一個人外出嘗嘗是什麼滋味。這不,在我六歲的時候,我有了第一次機會。 

  那天晚上,我在同學家玩到十點多才想起回家。嘴裡雖說家不遠,不用送,可心裡卻想:黑燈瞎火的,誰不怕呀。剛下樓時,四周的燈光很亮,我若無其事的往前走。可是再往前走,我的心裡就有些膽怯了:小馬路上空蕩蕩的,一個人影也沒有,只聽見我的腳步“沙沙”的響。我總想回頭看看,可又沒這個膽兒。突然,我的腳踢到了一個毛茸茸的怪物,我被他嚇了一跳,一下子把身子貼在牆上,心“砰砰”地跳,生怕那怪物向我撲來。那怪物那兩隻閃閃發光的眼睛瞧着我,“喵”的叫了一聲,原來是只小貓。我鬆了口氣,擦了擦額頭上的冷汗,又繼續往前走。 

  天上的月亮被烏雲遮住了一半,四周的一切都顯得格外安靜,甚至有點恐怖。總算上樓了,我嘆了一口氣,走着走着,腳下猛的踩在了一個又細又軟的東西上,不會是蛇吧!我“啊”的一聲以每秒100公里的速度直衝家門。看到媽媽和藹的神情,我才有了勇氣,回頭一看,原來地上放了一根繩子,嚇死我了,不知是誰放這的。 

從此,我的膽量越來越大了。

您正在瀏覽: 獨自出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出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