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珠海機場——機場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海機場——機場見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珠海機場——機場見聞 標籤:市場見聞作文 機場作文 珠海作文 珠海游作文

我從小就有一個願望:希望能親眼見到飛機和漂亮的空姐。終於有一天,我的願望實現了,是“小主人報”給了我這次難得的機會! 

  那天是星期六,李老師(小主人報里的老師)接到了一個突發齊來的消息:珠海機場邀請小主人報的學員來參觀機場,路費減半(40元減到場20元)。聽到這一消息后,全班沸騰了,但令我們驚訝的是,這次的機會竟然是我們的學弟、學妹給我們爭取的。 

  星期日很快到了,大家陸陸續續上了開往珠海機場的大巴。一路上,我們看到了許多山山水水從我們眼中飄過,整整坐了兩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進了機場后,我們的目光都投到掛在天花板上的“風鈴飛機”,這些飛機都是銀色的,像是用玻璃製造的,又像是用紙折的…… 

  接着,一位導遊姐姐站了出來,她先帶我們去一個“看飛機”的地方。這裡有好幾扇玻璃窗,透窗望去,可見到幾架飛機停在那塊地上。“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飛機起飛的過程,待會兒就會有飛機起飛哦,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導遊姐姐告訴我們。果然,幾分鐘后,一架“獨一無二”的白色飛機被一輛車給拖了出來,拖出來后,車後退了回去,飛機“轉了個身”,向前走去,再轉個彎來到一片空地上,大約三十秒后,飛機快速地向空中飛去。接着,又有兩架飛機飛走了,這壯觀的情景令人無比興奮! 

  看過飛機起飛后,我們來到了一個非常保密的地方——飛機主控制中心。 

  這裡有我們從沒見過的機器和圖案,這裡的電腦屏幕上有着大量的數字,牆壁上貼着關於四川救援的地圖。 

  …… 

  這次的機場見聞讓我懂得了許多關於飛機的問題,也增長了我的知識面,感謝小主人報的老師,感謝學弟、學妹們給了我們一次難得的機會,在這裡,我代表班上的同學們向他們致謝!

您正在瀏覽: 珠海機場——機場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海機場——機場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