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comeon,youngman!(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omeon,youngman!(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林依軒,名字像男生,性格像男生,衣着像男生,頭型像男生.可的的確確就是一個女生的假小子.(生不逢時呀) 

  葉子晴:除了名字.頭型外,充滿暴力的女生.我和她的緣分可算得上是”不打不相識”. 

  班主任:閻旺業,教數學.對同學極其苛刻,除了子晴.大家在背地稱他為‘ 閻王爺’。 

  歐陽老師:歐陽雪,年輕貌美,與同學私交甚好。一頭齊腰的披肩發,有着纖長而又苗條的身材,是女同學嫉妒而有又崇拜的偶像。 

 —————————————— 分割線 —————————————— 

  

  第一章 

  成為老大 

  “霍霍霍霍......”我的最愛從音響店傳出來。嘛玩意兒,當然是霍元甲,真不賴,我隨着音樂不由自主的跳起來。 

  “誰?”我猛然一驚,回過頭來,原來是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姑娘。“你為什麼拍我?”這傢伙也太粗魯了吧。 

  “臭小子,敢搶我妹妹的錢,活的不耐煩了吧?找打!”這個姑娘可不含糊。 

  “拜託,你認錯人了啦。我可不是壞孩子,我是乖乖的好學生,可別誣賴我。另外我不是臭小子,我是......” 

  “管你是什麼,開打!”蒼天啊,大地啊,我招誰惹誰啦! 

  不過沒想到的是,這個姑娘的功夫太爛了,三拳兩腳就被我打倒在地。 

  她拍拍屁股上的土,邊跑邊喊:“你等着,有你好看的。”反正我不怕,就她這樣,找來的人肯定也不咋樣。 

  果然,星期二的晚上,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群人攔住了我......(待續) 

~~~~~~~~~~~~~~~~~~~~~~~~~~~~~~~分割線~~~~~~~~~~~~~~~~~~~~~~~~~~~~~~~~~~~ 

  

  ps1:果真如我所預料嗎?還是我低估她了?請繼續關注—— 

  ps2:(我好象有病撒)某冰兒自認為不錯哈,大家嘞?如果英雄所見略同的話,那就記得加分哦。 

  ps3:(大家不要暈撒)告訴大家一件事,我又換筆名了(救命,不要打我)

您正在瀏覽: comeon,youngman!(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omeon,youngman!(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