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青少年科技博物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少年科技博物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一天,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參觀了廣州青少年科技博物館,裡面許多新奇事物令我大開眼界。 

  我們一走進大門,便聽到一陣悠揚的鋼琴聲,我凝神一看,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機器人。鋼琴聲便是從機器人那邊傳出來的。我大步走過去,一看簡介,哦,原來是一個會彈琴的機器人。我試着選了一首歌,一按“確定”,那機器人真會彈起曲子來,真好玩! 

  “快過來玩一玩。”誰叫啊?我走過旁邊一看,哇!“袋鼠”竟會蓋印。我覺得挺新奇的,便決定嘗試玩玩。我一看這“袋鼠”身上有個硬幣投放處,便試着放了一枚硬幣下去。立刻,“袋鼠”身邊的“小袋鼠”吐出了一張紙,我拿住紙張把它放進“袋鼠”的肚子里,“咔嚓”醫生,一張蓋好印的紙從“小袋鼠”的肚子里出來了。真好玩! 

  我繼續往前參觀,我突然看到在一個物體下,我的一個同學只剩下一個人頭在半空做着怪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心想道。“走,去玩一下。”前面的小剛拉着我的手催促道。我懷着強烈的好奇心走到那個物體下,並走上去,我看着對面的鏡子。奇怪!鏡子里的我全身只剩下頭了!我想了想,終於明白了其中的奧秘:原來外面有種特別的玻璃,經折射后,是人體的影響從表面上消失,形成一種特殊的視覺效果。後來,我們還參觀了博物館里的許多東西,知道了許多從前從不了解的科學奧秘。 

  這次參觀,使我深刻認識到:隨着時代的變遷,科技也在不斷發展,所以科技是不能缺乏的。就連鄧小平爺爺也曾說過:“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所以我們要學好科學,為祖國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游青少年科技博物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少年科技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