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犀洲島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犀洲島樂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爸爸媽媽帶我到大坡鄉的犀洲島樂園玩。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時,真是欣喜若狂!因為犀洲島樂園裡有漂流這個項目,所以我當然高興啦! 

  一路上,青秀的山峰連綿不絕,這裡的山不太高,但卻千姿百態。 

  終於,車停了。我迫不及待地跳下了車。哇!好大一片竹林啊!一眼望去,全是碧綠色的竹子。我們燒烤完了,就去漂流。 

  我和爸爸媽媽一切準備就緒后,漂流開始了。我坐在船頭,把腳伸進了水裡,涼絲絲的真舒服!我低着頭望着水面,河面明澈如鏡,波浪周而復始地拍濺着我的腳丫。從“鏡子”里,我清清楚楚地看見了自己的容貌,哈哈,還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哎喲!一股浪打在我臉上,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呢!不過,到還是蠻刺激的!不一會兒,我們劃到了靜湖區。我用腳拍打着水面,寧靜的河水泛起了微波,反射着太陽的光芒,就像鋪滿了碎銀。河面上微微盪起的細碎漣漪,彷彿一匹新緞折出的輕皺,格外絢麗悅目。 

  轉眼間,夜色降臨。 

  “嘩——嘩——”的划船聲又響起,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告別了犀洲島樂園這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游犀洲島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犀洲島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