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樂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樂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樂園” 

 在我的母校里,充滿了我和同學們兒時的歡聲笑語,在那裡,我們每天都沉醉在歡樂的海洋中。不必說那寬敞明亮的教室,整齊的課桌,潔白的牆壁,也不必說那暗香襲人的花朵,高大挺拔的大樹,寬闊的操場。單是教導處周圍的短短的泥牆根一帶就有無限趣味。 

 螞蟻在這裡辛勤勞動,蝸牛們在這裡賽跑.捉迷藏。有時有幾個頑皮的同學悄悄地溜進去捉蝸牛。有一次,他們發動全班五分之三的同學去捉蝸牛,好在功夫不負有心人,就在短短的半小時內就捉了粉筆盒滿滿一盒,回到教室后,大家便一起觀看蝸牛賽跑,學習怎樣餵養蝸牛...... 

 可是,現在我們搬了新校園,不能再回到舊學校離去學習.玩耍,不過,我們在這邊也一樣生活得非常有趣。 

 有時,在教學樓的牆角看螞蟻搬家;有時,在樹下聽小鳥鳴唱...... 

 最有趣的要數每周星期五的大掃除。每當到星期五大掃除的時候,有許多家裡的“公子哥”和“千金小姐”也都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那些沒有做過家務的男生打掃起衛生來像在跳舞一樣:有的同學擦窗戶,拿着抹布在窗戶上亂擦幾下就行了,還一邊擦一邊扭動着身軀,像電視上的小丑一樣;有的同學帚地,拿着帚帕像拿雙節棍一樣向四周亂舞,使潔白的牆壁上到處都是泥水。好在老師沒看見那時的場景,否則,那些男生又得挨罵了。做事這樣做,但是在說的方面那可是我們班的強項,有時說一兩句話就會使抱頭大哭的同學頓時開懷大笑。而女生像是被男生感染了一樣,不僅男生是這樣,女生也是這樣。你看,這不,幾位女同學又在開玩笑了:喂!你看也,那隻狗(在地上趴着的男同學)好乖.好可愛喲!“汪!汪!汪!”聲音好好聽喲! 

 但六年的時間只不過是彈指一揮間。在與同學們一同生活的六年裡,我享有了真正的快樂,獲得了最純潔的友誼...... 

 如果生活是五彩斑斕的,那友誼就是白色的,那麼純潔。 

 如果生活是五彩斑斕的,那誓言就是綠色的,雖然看不見摸不着,卻成為鞭策你的主心骨,成為你心中唯一的信念。 

 如果生活是五彩斑斕的,那離別就是透明的,充滿眼淚,充滿希望,使人憧憬着未來又擔心着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樂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