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少年上學拿手機的好與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少年上學拿手機的好與壞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青少年上學拿手機的好與壞 標籤:好與壞作文 青少年作文 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拿手好菜作文

  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青少年在上學期間拿着手機,但在上學期間,拿着手機是有好有壞的!

  我們上學期間大多都是離開父母,剛離開父母和家庭溫暖的人需要關懷,所以使用手機,能幫助我們隨時與父母親人交流。在學習期間如果遇到問題,如果不好意思問別人也可以在網上找到答案,如果在寫作文上有遇到困難,也可以到白雲飄飄網來尋找幫助,拿着手機確實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

  然而,長時間的玩手機,會使我們變得近視不說,沉迷於手機遊戲,無心學業,給父母和老師造成極大的困擾。手機短信詐騙,不健康網站荼毒青少年心靈,種種跡象表明,手機的利用不當會有很大的危害。

  在我看來,青少年上學可以拿手機,雖然有好有壞,但利用得當,對我們的學業和生活有很大幫助!

您正在瀏覽: 青少年上學拿手機的好與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少年上學拿手機的好與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