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comeon!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omeon!加油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習難,難於上青天,學習苦,但只有吃得苦中苦,才能方為人上人。我不想落後,我不想被人遺忘。我想取得理想的成績,我想走進心目中那座美麗的象牙塔。但同時我又很害怕,我怕學習不好,別人的嘲笑,諷刺,鄙視,甚至讓父母感到失望。 

  我是一個沒有自信的女孩,對於許多事情我都人云亦云,學習我也是這樣,沒有找到學習方法,在課堂上,連舉手回答問題的勇氣也沒有,站起來回答問題腿都在發抖,甚至連走路都是低着頭,你可以想象我多麼沒自信了把!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改,要樹立信心,但說的容易做起來可就難了。哎 !沒辦法以後多多努力啦。 

  “對自己都不信任,還會相信什麼真理呢?”這句話我覺得很好,每次當我沒自信,準備逃避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默默地讀這句話,是這句話帶給我的信心,勇氣。朋友你也正在為缺少自信而煩惱嗎?記住多鼓勵鼓勵自己呀!你才會發現自己原來不是那麼差。

您正在瀏覽: comeon!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omeon!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