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感到絲絲涼意。拉開窗帘,哇!下雪了耶!雪景好美呦!

  我慌忙穿上衣服,匆匆吃完早飯。打開門,一幕可能只有在電影中才可能看到的景象今天我居然親眼看到了。鵝毛大雪呀!給樹兒們換上了新衣服,給路兒們蓋上白布,給草兒們披上棉被。

  我不由自主的跳起了舞蹈,平常不愛跳舞的我是怎麼了,我想停卻停不了。風聲在為我歌唱,雪花在為我伴舞,大地也在為我鼓掌,天空在為我哭泣,小小的雪花為何有這般魔力。我覺得我自己就是一名仙女,溫柔因該屬於我,暴躁離我遠去吧!這才是真正的我。

  雪花呀雪花!你為何這樣美麗,猶如陶醉在夢裡。我多麼想擁有你,多麼想獨佔你。可是你不屬於我,你屬於所有愛雪的人。走吧!去你想去的地方,可能你還沒到達目的地就已經流入黃河,流入長江。這樣也好,你自由了。你可以想去哪就去哪,但不要因為一塊堅硬的石頭而放棄,只要堅持就能到達目的地。這也是生活的道理。用心去理解,用心去參透。

  小雪花,不要留念這裡。世界大着呢,去走遍全世界吧。讓風帶你去翱翔,讓雨帶你去體會世間的磨難。小雪花,不要放棄。想想愛你的人,他們對你有多大的希望,去看看我們中國的偉人,他們哪一位曾想過放棄。小雪花,走吧!我們永遠愛着你,不論你飛到天涯海角,我們都會時時為你流淚。我們會用照相機把你美麗的樣子拍下了藏在心裡,我們會把你寫成作文發到天涯海角,那時你一定會看見的對嗎?

  小雪花,我愛你。

  安徽省界首市師範附屬小學吳茜茜六年級:餘溫都沒y#

您正在瀏覽: 品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