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月亮中品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月亮中品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縷輕柔月光透過窗戶,撒在了窗台上,窗檯宛若度了銀,窗外下着雪,似如,“夜深知雪重,時聞折竹聲”。

  我獨自一個在路邊賞雪,腳踩在厚厚的雪上,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像是踩地厚厚的呢土上,雪下得好大呀,不一會兒我的頭覆蓋了一層雪,我把頭仰望着美麗的天空,啊!燈光下的雪花竟然這麼美麗,雪花一個接一個地落下來,有的落在了燈上、有的落在了大樹上、有的落在了大地上、還有的分開了隊伍,悄無聲息地落在了樹叢里,在燈光的照耀下,潔白的雪花也成了黃色了,每一片小雪花都搶着要落下來,好像他們犯了重大的罪,逃到這裡來的。

  小道旁,大朵大朵的雪花沐浴在月光里,被風兒吹得搖晃着。

  雪,還在不停地下着,紛紛揚揚,我伸出我的那雙柔軟的手,輕輕地觸碰那雪花,可是一溜煙兒,雪花沒有好像我手上被扶了一層油,被那層油滑落了,只留雪花的“痕迹”。

  仰望天空,雪下得不是怎麼大了,但是,那種令人神清氣爽,有着“異味”的雪花飄落在我的頭上,怪怪的,一種伏然的味道,在我的嘴巴里,酸酸甜甜,就是不知道他是什麼味,我張開嘴,想品嘗一下雪的味道,一片雪花飄落到我的嘴巴里,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沉寂着感覺雪花是那麼純美的……

  雪:不停地下着,灑滿了整個天空,不知道為什麼,天空上唯一的月亮會那麼的圓,雪花又怎麼會飄落呢?閉上眼睛抬着頭,讓雪花飄在我的臉上……

  月亮還是那麼的亮,天空還是那麼藍,雪花還是那麼地白,那樣地飄落着、飄落着……

  樹人小學三年級:凹凸*婷*

您正在瀏覽: 在月亮中品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月亮中品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