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07年春節是下的雪好大好大,因而造成了雪災;可今年沒有下雪。我好懷念07年的雪啊: 

  那是多美的小雪花呀!開始零零落落,又小、又厚、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落下來;接着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麻麻,就像誰用力搖天上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無暇的花瓣紛紛飛下來;後來,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擁緊你。一團團,一簇簇,彷彿撒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這是,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美不勝收。這雪花二,如春風拂柳,似天女散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天地間一片潔白,腹內空空的竹子全被壓彎了腰,無數灌木雜草都躲在厚厚的雪層下,唯有那青松,挑着朵朵雪花兒,依舊清脆挺拔。 

  雪!何等威風,何等氣魄,何等美麗,何等瀟洒!你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天使!只有你,才是冬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