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九點左右,我們期盼已久的大雪如約而至。我聽媽媽說下雪了,心裡樂開了花,就急急忙忙跑到窗前觀賞起雪景來。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只見天空中飄舞着迷迷濛蒙的雪粒,如煙如霧,傾刻間天地一色。我站在窗前放眼遠眺,只見一幢幢樓房好似一個個威武的戰士。原來光禿禿的柳樹枝上掛滿了晶瑩的銀條兒,楊樹上也挑着一串串似玉的雪花,一棵棵松樹上頂滿了一個個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地上轉瞬間鋪滿了潔白的鵝毛毯。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我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對妹妹說:“走,咱們堆雪人去。”妹妹直叫好。我們急忙穿上衣服,直奔樓下,一下樓,我彷彿進入了一個銀裝素裹的童話世界。我的腳踩在雪地上,發出了“咯吱咯吱”的聲音,好像一支動聽的音樂。我和妹妹開始堆雪人。首先,我滾了一個大雪球,妹妹滾了一個小雪球,我把它倆連接起來,一個雪人堆好了。過路的行人直說好,我們真高興。

  雪還紛紛揚揚地下着,大家都說這是一場好雪,俗言說的好"瑞雪兆豐年"嘛!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